爬墙小号

1个杂食党
不爱动手 通常都在要饭吃
文笔渣
吃啥写啥(指冷的受不了会自己动手or单纯为爱发电)
谢谢大家

【锋凡】玫瑰与你

·差点过期的糖
·很短,特别短,不好吃
·依旧ooc
·依旧瞎写









一朵红的仿佛要滴出血的玫瑰突然出现在冷锋面前时,讲真他是懵逼的。一抬头,熊孩子的脸就出现在了眼前。

“哥,给你的。”

冷锋收下花,挠了挠头。“怎么突然想起来送这个?”

卓亦凡挨着冷锋坐下,低着头有点不好意思:“因为今天是七夕啊。”

这可让冷锋再次懵逼,说实话,俩大老爷们儿处这么久了,节日也闹着就过去了,从来没这么正经过的熊孩子今天居然一本正经地送了他朵花儿,冷锋表示有点不知所措。

不过冷锋立马也就接受了其实他家熊孩子也是很浪漫的这个事实,胳膊一捞就把熊孩子圈了过来,刮了刮他的鼻子:“嗯。七夕快乐。”

“?”卓少爷抬头看他,“就这样?”

“嘿你个小屁孩,什么叫‘就这样’?意思我也给你送个花儿啥的呗。”冷锋坐直身子,似笑非笑地看他。

卓亦凡重新低头。冷静,冷静。这货情商低你是知道的,自己选的人跪着也要原谅。

卓亦凡整理了一下表情,冲冷锋笑了一下:“不用了。我去找Rachel玩。”

然后悲泫欲泣地转身走了,留给冷锋一个背影自己体会。

冷锋看了看熊孩子冷漠的背影笑了,果然还是个小孩子。

非洲的八月热的不得了,卓亦凡无处可去,人家Rachel在义诊没空理他,就只好灰溜溜跑回工厂坐在办公室里发呆。
想着想着突然想起上午冷锋的反应不禁有点奇怪,按理说他家锋哥平时遇到这种情况都是像狼似得扑过来一顿啃,今天居然这么冷漠,不正常。

“凡哥,想啥呢?”老何在桌子另一边坐下,看着发呆的卓亦凡觉得有趣。

“老何,”卓亦凡坐正了,“你觉得——”

老何突然想逃跑,根据他的经验,接下来熊孩子不是要麻烦他就是要给他强行吃狗粮,大七夕的他好难过。

“——我今天给冷锋送了一朵花他没反应是怎么回事?”

好嘛。老何心灰意冷,捂着耳朵也没能逃过这一劫。

“你哥是个男人,不喜欢花也正常啊。”

小少爷眼神一黯,转念一想:“不对呀,我不是在包养他吗?我送东西他挑啥!”

老何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被人打断了:“包养我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卓亦凡吓得打了个激灵:“我不是我没有……”说罢眼神向老何求助,然而对面哪里还有老何的身影,早就遁了。

于是硬着头皮道:“哥——”

“送你。”

一捧玫瑰出现在了小少爷眼前,小少爷愣了一下。

“不是送给我的爱人吗?给。”冷锋笑着坐下,顺道吻了吻熊孩子的嘴角,嗯,软软的,味道不错。

“嚯!”卓亦凡长胳膊一伸就把花都护在了自己怀里,还沉浸在喜悦中的小少爷坐直了身子亲了冷锋一下,“谢谢哥!”

“傻。”冷锋揉了揉熊孩子的头发,眼睛里满满的笑意,“七夕快乐。”

说罢凑近了熊孩子的脸蛋儿,轻轻地咬:

“还想要什么?哥今儿全满足你。”语气中充满了暧昧与缠绵。

小少爷眼睛一亮,道:

“哥,给我买把狙吧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