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小号

1个杂食党
不爱动手 通常都在要饭吃
文笔渣
吃啥写啥(指冷的受不了会自己动手or单纯为爱发电)
谢谢大家

【炎尘】当炎尘参加[夫夫相性一百问]

·我来考古了!挖出久远的一百问!

·ooc ooc ooc

·从小学就开始萌的cp 写出来为一乐呵 别纠结



夫夫相性一百问

主持人:小医仙

嘉宾:斗帝萧炎,药圣药尘

【省略主持人发言(小医仙:出来挨打!】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萧:萧炎。

尘:(笑)叫我药老吧。

2 那么年龄是?

萧:离家这么多年,仿佛已经21岁了。

尘:……记不清了。

3 性别是?

萧&尘:男。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萧:我老师说我像只狐狸,但是我比较喜欢当他翅膀下的雏鹰。(看向药尘)

尘:(又笑)稳重吧。但是很容易被他感动。

5请回答一下对方的性格?

萧:我喜欢的性格。(正色)如果不是家师在我初出茅庐时处处护我,我怕是早就死在别人手上了。不知道该怎么说,总之只要有老师在我就很安心。会让我变得平静。

尘:聪明,踏实。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萧:我15岁那年,家族后山。

尘:他小时候吧,戒指里…?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萧:啊……(看药尘)这个……

尘:(笑着看)说实话。

萧:好吧!生气,特别生气。话说您怎么能偷偷用我斗气!!啊!

尘:(大笑)消消气消消气。

尘: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天才。灵魂力量超出常人,又勤奋刻苦,绝对的天才。还有善良。(点头)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萧:没有不喜欢的,我喜欢老师。我爱他。

尘:年轻,善良。说到底还是爱他这个人吧。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萧:没有。

尘:咳……桃花太旺。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萧:非常好。

尘:(点头)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萧:老师。

尘:小家伙,小炎子。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萧:(坏笑)嘿嘿嘿,老师叫声萧炎哥哥来听听?

尘:(耳尖泛红)……胡闹。

萧:要不叫相公也行呀!

尘:……下一题!当然,叫老师就很好。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萧:没有动物能比喻我的老师。非要选一个的话,那就是鹤吧。

尘:狐狸,鹰,狼。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萧:异火,药鼎,我。

尘:酒。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萧:想要老师。(突然撒娇)

尘:……咳。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萧:不会不满,他的存在就是最圆满的。

尘:没有。

17 您的毛病是?

萧:嗯……黏人?

尘:有时候过于淡定总让他觉得我不喜欢他。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萧:没有!

尘:(再次清嗓子)咳,桃花太旺。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萧:牺牲自己。

尘:牺牲自己。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萧:不爱惜自己身体吧。

尘:同上。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萧:(坏笑)

尘:(捂住他的嘴)下一题。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萧:魔兽山脉吧。

尘:(点头)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萧:(笑)恭恭敬敬地叫老师,不懂就问,其实已经在琢磨如何表白了。

尘:揣着明白装糊涂。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萧:啥也没有啊!

尘:(笑而不语)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萧:星陨阁。

尘:还好我是阁主,不然我们会被驱逐。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萧:老师什么也不缺,我就陪着他就好啦。

尘:嗯。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萧:老师脸皮薄,当然是我。不过亲的时候不拒绝我就是了。

尘:他。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萧:想给他一切,想护他周全。想时时刻刻看着他告诉他我爱他。

尘:我每一次看他都要重新爱上他,世上没有第二个人能让我经历五百次心动。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萧:(牵起药尘的手轻吻)爱。

尘:(温柔地笑)爱。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萧:老师说什么都是对的。

尘:我给你学他撒娇啊,“老师……徒儿知错了还不行吗?我错了我错了,老师原谅我吧。”您瞧,他一撒娇我什么脾气都没了。(笑)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萧:我的老师永远是我的。

尘:看情况吧,实在不行就放手祝福。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萧:老师不会变心!

尘:我相信他。(笑)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萧:我和老师形影不离,不存在这种问题。

尘:嗯。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萧:平时很淡定,为了我而生气的时候。

尘:战斗或者炼药神情专注的时候。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萧:任何时候都可以心动。最心动的话可能是老师银发垂腰冷漠的样子吧。……我不是抖m。

尘:很多吧。战斗的时候,护着我的时候。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萧:一起战斗,保护老师。

尘:一起闯荡。

39 曾经吵架么?

萧:吵,有时候能冷战好几天。

尘:小家伙长不大,在我这里可以无理取闹。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萧:……忘了。

尘:(笑)鸡毛蒜皮。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萧:当然是我哄老师!

尘:如果你的恋人突然无理取闹,那么说不定他只是想要一个吻。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萧:(挠头)嘿嘿。想。想和老师年龄不要差太多,这样他就不能总说我还小了。

尘:很想在年少遇见他。两个轻狂少年人一起闯荡江湖,想想就觉得很有意思。现在的我阅历丰富,他觉得有趣的我未必觉得新鲜,所以特别想在什么也不懂的时候轰轰烈烈的爱。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萧:在我睡着以后偷偷给我盖被子的时候。

尘:每时每刻。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萧:黏人!并且会经常说我爱他。

尘:关心他吧。我……不太会说。

萧:老师是害羞吧?我爱您。

尘:(轻声)我也爱你。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萧:太冷漠!

尘:(笑的开心)没有过这种感觉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萧:……梅兰竹菊?

尘:(笑)你倒是把花中君子说了个遍啊。

他的话,玫瑰吧?还是带刺的。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萧:……咳。

尘:哦?(看萧炎)说。

萧:韩雪表白还没和您说呢。

尘:这个我知道。

尘:我遇见他遇见的晚,倒是喜欢把我的过往慢慢讲给他听。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萧:人要自信!(坐直)

尘:不够年轻了啊。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萧:公开,必须公开。我得让天下人都知道老师是我一人的老师。

尘:(笑着看萧炎)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萧:直到我死。

尘:至死不渝。

51 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萧:我吧。

尘:嗯……

52 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萧:老师愿意信任我,愿意全身心地把他自己交给我。

尘:这么决定对我们并没有什么影响,他依然爱和我撒娇的很,我也喜欢惯着他。

53 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萧:唉,要是老师肯多说说爱我就好的很了。

尘:(笑着捏捏萧炎的指尖)满意啊。

54 初次H的地点?

萧:好像是我成年以后去了趟黑角域,那天酒喝的有点多就……

尘:酒醉还有三分醒,你怎么知道我不是故意?

55 当时的感觉?

萧:这也要问,过分了啊!

尘:咳,疼。

56 当时对方的样子?

萧:楚楚可怜……?我知道这个词不太恰当但是真的是……特别招人疼,也特别想让人欺负。

尘:碎发遮住眼睛我看不真切,大约是另一种心动的模样。

57 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萧:哈哈哈,我好像想起来当时老师一身痕迹好看的很,很想调戏,但是我说的是:老师,早安,我爱你。

尘:我别过头了。不想看见这兔崽子,不知轻重的兔崽子。

58 每星期H的次数?

萧:(心虚)这得看我老师……

尘:呵。

59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萧:我觉得这问题没什么可回答的。我喜欢老师自然是想天天黏着他。看情况吧。

尘:我觉得应该以月计算。

萧:别吧老师!

60 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萧:那可说不完,比如说……

尘:(打断)下一题。

61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萧:凡是他以唇吻指尖碰触,处处惹火。

尘:颈间。

62 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萧:耳垂颈部指尖。

尘:锁骨。

63 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萧:可爱,像小白兔!

尘:过分,像小野狼!

64 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萧:喜欢啊。

尘:性亦是生命的一部分,只不过和他一起,我想是愿意的。

65 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萧:……老师好像不喜欢被围观吧?

尘:(沉默如鸡)

66 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萧:没什么特别要求。

尘:不想尝试。

67 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萧:鸳鸯浴要多洗,我选择一起。

尘:洗澡会放松些。

68 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萧:希望老师疼就告诉我,不想让他委屈自己。

尘:小炎子会心疼人,也不需要什么约定。

69 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萧:……

萧:我都是神志不清的时候啊老师TT

尘:(主动牵起手轻轻摇头)没事。

尘:他是唯一一个。

70 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萧:不赞成啊。喜欢他怎么舍得伤害他。

尘:嗯。

71 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萧:首先就根本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我会护好老师。再说了老师实力高强,若真是发生了,那么那个暴徒一定是我。(笑)莫说伤害他,只要对他心思不轨,那个人便不会有好下场。(拉紧手)

尘:他不会被伤害的,相信我。

72 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萧:完全不会!

尘:完全会。

73 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萧:这是假的朋友吧?拒绝并考虑绝交。

尘:拒绝。

74 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萧:我觉得可以。

尘:我觉得不行。

75 那麽对方呢 ?

萧:老师太害羞了。

尘:一个毛头后生犯起浑来不管不顾的,活像要生吞活剥了我,唉。

76 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萧:这怎么能让你知道?

尘:下一题。

77 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萧:咳(罕见的脸红)都喜欢啊。

尘:隐忍。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萧:当然不行!

尘:不行。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萧:会让老师不舒服的一律不考虑。

尘:没有……

80 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萧:本来也没索求过……(嘤嘤嘤)

尘:那肯定是他今天太累了。

81 您对强奸怎麽看?

萧:这是错的,强奸犯该死。

尘:(点头)

82 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萧:因为老师突然不舒服而终止……哦我简直不想再回想。

尘:没完没了。

83 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萧炎:没有吧。我和老师一般都在自己住所。

尘:……

84 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萧:千年等一回!

尘:他想要我的时候我站在那里他都觉得我是在引诱他。

85 那时攻方的表情?

萧:看呆了吧!

尘:……

86 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萧:有吗?(看药尘)

尘:小家伙心疼我,从来不会强迫。

87 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萧:这一题可以跳过了。

88 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萧:老师那样的。

尘:温柔。

89 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萧:理想本人。

尘:嗯。

90 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萧:如果算起来……貌似有吧。

尘:下一题。

91 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萧:靠!说起来我就难受!这就牵扯到我和美杜莎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了。想当年我收服陨落心炎时异火迷心,必须……唉!老师对不起……

尘:都过去了。

尘:我第一次是和他。在他成年以后。

92 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萧:可别!我只想要老师。

尘:是。

93 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萧:脸颊。老师亲我的时候我会觉得心里有个小火苗簇的燃烧,他偷偷亲我脸颊我会觉得我看了一场烟火晚会。

尘:(轻吻脸颊)发顶。

94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萧:啧。我总觉得老师炼药时十分性感,手是最漂亮的,我最喜欢牵起老师的手吻他指尖。(照做)

尘:脸。他很少害羞,为数不多的都出现在我吻他脸的时候。

95 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萧:说情话?轻轻吻老师?不知道诶。

尘:迎合吧。咳。(脸红)

96 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萧:喂喂喂,下一题!

97 一晚H的次数是?

萧:(坏笑)这要问老师啊。

尘:我拒绝回答!

98 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萧:我喜欢老师帮我解开衣服哦。

尘:他。

99 对您而言H是?

萧:是需要两个人都投入的,缠绵的情事。

尘:温存,爱与被爱。

100 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萧:老师,您护着我长大,炎儿现在已经很强了,想保护您一辈子,却也想一辈子只在老师面前卸下伪装。您是我唯一的爱人,我将忠贞且不渝。

尘:(温柔地笑)我平日不常说我爱你,虽不是什么情深意切的话语,也还是应当告诉你的。我爱你。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